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快乐世博游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7月10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上海世博会,我们是乘我从未乘过的动车去的。乘动车到了上海火车南站后我们又乘了我从未乘过的地铁。来到了我们预订的离世博园最近的宾馆。打点好后,我们徒步走到浦西园区3号门,进世博已经4点了,入园的人渐渐地少了,我很开心,我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世博园。

  三天的世博之游我们共看了14个大大小小的馆,有:中国馆、法国馆、荷兰馆等等。经过这三天我深深感受到游世博真是:累并快乐着。累就是:世博园里人山人海,不管是入园还是看场馆除了排队还是排队,快的半个小时,慢的七八个小时。每天到了晚上,脚都软了到了宾馆里倒头就睡了。快乐着就是: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先进的高科技的东西,比如裸眼立体电影,电子书;我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,异国的舞蹈,“海宝来了”的动漫表演,各式各样的花车巡游,收集到的世博场馆的章……所有的一切让我大饱眼福、喜出往外。

  其中中国馆我需要特别描述一下,让我印象太深刻了。中国馆内有巨幅的清明上河图,清明上河图总长100多米,里面的600多个人物栩栩如生,再现了宋朝的繁荣景象。有“同在屋檐下”的影片,讲在一幢楼里人们各做各的事情,却又息息相关。有“国之瑰宝”,是从秦始皇皇陵里出土的马车,做工非常精致,金光闪闪。最后我们来到了“寻觅之旅”,坐在游车上边观赏美景边让酸酸的腿休息了一番。中国馆太有意思了!

  这次的世博游让我收获了快乐,也收获了坚强,我太棒了!

(字数:56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利器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