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读后感 > 一至三年级 >

在感恩中成长——读少年罗斯福有感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这篇文章写了美国总统罗斯福因为小儿麻痹症导致轻度残疾。在他自己都想要放弃的时候,他的父亲在一次植树活动中给予了他信心:他父亲知道他不会去管那棵小树苗,便暗中帮他照料那棵小树,想使他充满信心。当罗斯福发现自己的小树苗茁壮成长时便充满信心,去照料小树苗。

  在一天夜里罗斯福睡不着,想去看看小树苗。他发现身影在施肥,那就是他父亲,这一刻他心里充满感动。正是这次他知道有人关心他,他便充满信心,当上了美国总统。

  生命的养料是什么,是无私的爱浇灌了那棵不幸的小树,是小树,使儿子从不幸阴影中走出来,像其他人一样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。正是父亲这样伟大的爱,最终走上了总统的宝座。

  虽然不是每个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总统,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感恩中成长,在感恩中成长的人,也应该给予别人帮助。

(字数:33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