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在感恩中成长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一天,我在家里看书,看到这样一篇文章,我记得······

  曾经有两个人在沙漠中行走,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。在途中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们吵了一架。其中一个人打了另个人一巴掌,那个人很伤心很伤心,于是,他就在沙里写道:“今天我朋友打了我一巴掌。”写完后,他们继续行走。他们来到一块沼泽地里,那个人不小心睬到沼泽里面。另一个人不惜一切,拼了命地去救他。最后那个人得救了,他很高兴很高兴,于是拿了一块石头,在上面写道:“今天我朋友救了我一命!!!”朋友一头雾水,奇怪得问:“为什么我打了你一巴掌,你把它写在沙里,而我救了你一命,你却把它刻在石头上呢?那个人笑了笑,回答道:“当别人对我有误会,或者有什么对我不好的事,就应该把它记在最容易遗忘,最容易消失不见的地方,由风负责把它抹掉,而当朋友有恩与我,或者对我很好的话,就应该把它记在最不容易消失的地方。尽管风吹雨打也忘不了!!!!”

  这里的道理就像文章里所说:“不好的事情要尽量把它忘记,好的事情要用尽全力记住!

  我们要人生活里没有黑暗,让生命里充满阳光!!!

(字数:43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