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荔香公园排练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和妈妈来到荔香公园去排练,

  我们老远就看见了赵凝劢和黄婕的妈妈,但是我没看见黄婕和赵凝劢还有刘芷伽。等我找到她们以后,我觉得黄婕穿的像个小公主,她们在爬树,我想给她们爬二十米高的树,赵凝劢的妈妈说: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到树阴下面去排练吧?”我说:“好吧!”

  我在排练的时候,总是东张西望,妈妈提醒了我。黄婕说:“今天你要代替刘芷伽。”然后我就认真的去练习了。第二遍时,我和第一遍完全不一样。我的声音洪亮,眼睛目视前方,对着镜头。我们三个小朋友终于可以玩了!

  我和黄婕和赵凝劢一起玩倒立,突然我从杠上摔下来了,首先,我头先着地,我的头离水泥地只有6厘米,离柱子只有4厘米,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。但是我的同桌黄婕很会关心我,她说:“没事,坚强一点!”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脸☺!我又想到了我爬树,也是多么危险的事,我必须要每天都不爬树,这样我才能不让家里人替我担心。每天不做坏事,要多做好事。我现在头还在痛,这就给我了一个教训!

  我还要提醒别人,比如陈奕佑每天上完外教课,有时到小区爬树,我提醒他注意安全,这样就好了! 

(字数:442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