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青海玉树大地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现在我们国家的青海省玉树县,在4月11日发生了7.1级的大地震,有两千多人遇难,其中包括受重伤的、死亡的、活着的……青海省玉树县是个高原,连营救都麻烦,不是我们不肯帮他们,是去那里营救的救援的人员,都受不了那了的空气,只有当地的武警官兵救人。在网上、电视上、还有报纸上,看到那些凄惨的图片,深深的感动了我,他们是多么的可怜啊!
  我在电视上看到,刚生下来的孩子,吃不了奶粉,只能喝上普通的纯牛奶,也没有适合他的奶瓶,只有大一点小孩的奶瓶,硬硬的奶嘴,可是没有办法啊!他要喝奶啊!他喝一口就哭一下,救援人员马上去买了几包奶粉,和几个奶瓶。
  4月21日,全国进行了下半旗默哀3分钟的行动,我在心里想,我们要捐钱给灾区捐衣服和杯子给灾区……短短的,三分钟过去了。默哀完了,我就捐钱,我捐了200元钱,这一点点钱代表这我的爱心,我对玉树灾区的祝福!
  我祝福玉树所有同胞们:身体健康!早日康复!开开心心!快快乐乐过上每一天!

(字数:394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