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小蝌蚪,真顽皮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星期六的时候,我们全班的同学和三年级一班到石门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野炊。

  我们才去到那里的时候还是非常清净的,就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。不过,一会儿的工夫,就被我们吵得天花乱坠了,简直太快了。

  我们在玩的时候,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比如说:爬山、挖野菜、烧火、做饭、在小池塘里捉蝌蚪等等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还是在小池塘里捉蝌蚪。

  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有一条小溪,这条小溪虽然很脏,但是我们却在小溪里玩得非常的开心!

  我们在小溪石头上走来走去,后来我们就发现小溪里面有小蝌蚪,就有的三五成群,有的一个两个地捉起小蝌蚪来了,可是小蝌蚪非常顽皮,不听我们的话,在小溪里面游来游去、活蹦乱跳的。虽然小蝌蚪非常的顽皮,但是也逃不过我们手上的细缝,不一会儿我们就已经捉了许多的小蝌蚪了!

  我们真是太高兴了!

(字数:353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