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春游的趣事

作者:孙渝欣 阅读:

  星期六时,我们一起和三年级的一些小同学去石马春游。一路上,隔声板随着我们来到了石马。在路上,我们就唱起了以前唱过的歌,虽然有些记不起来,但还是能随一随的。我们正在唱着高兴,大客车就停了下来,我们一百米冲刺的形式跑到门前,冲了出去。我们一下车就看到了这又有桃花呀!梨花呀!迎春花呀!其中迎春花最吸引人的眼球,因为它是满山遍野的。我们还进行了“踩在石头过河的”游戏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让我们去捡木头,我们捡了一大堆,大人们都忙不过来了,再捡的时候,王昊玉意外发现了小蝌蚪,于是我们忘记一切开始抓蝌蚪,抓了一会,老师叫我们去爬山,我们刚开始爬得时候,是一条死路,不知道是谁发现了有一条小路,于是我们依次走下去,那条路很窄,也很陡,孙晓语有一点点害怕,于是我扶着她下来的。我们又爬到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上照了照片。

  我们回去时,家长已经准备好了饭菜,我们痛痛快快的吃了一顿。我们吃完以后,又开始吃蛋糕,吃饱了,我们就又开始玩游戏,我们玩了一会儿,累了就坐坐,不累就玩玩,终于到了回去的时间,我们坐着车就回到家了!

(字数:447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