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计算器尺子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,妈妈买了个附有计算器的尺子。
  尺子是灰白色的,中间嵌着一个长方形的计算器,所以它既是计算器又是尺子。上面的尺子可以计算长度,印着的长度单位有厘米、毫米和寸。计算器是靠太阳能来充电的,计算器的上面有个太阳能板,专门把太阳能板上收集的光能转化成电能,这样就可以工作了。计算器的上面有一个显示屏幕和二十四个按钮。其中的十个按钮是数字,另外的则是符号,还有两个是用来控制计算器的关和开。它可以计算加法、减法、除法和乘法。如果你想计算一道题,你要先按“on”这个按钮,这样能让计算机开启,然后再按下你想要的数字按钮,然后按下你想算的运算符号,再按下你想算的另外一个数,然后按下等号,这样就可以算出这道题的答案了。
  看!我妈妈买的这个计算器不错吧!

(字数:323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