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帮爸爸妈妈烧水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,我决定做一件家务事,我会做很多家务活,但是,老师只让我们说一种,我就说说我烧开水吧!
  我先在锅里盛满水,然后将天然气灶的按钮往下按,9——10秒以后,你就松开手,这样,天蓝色和大红色与黄色混合在一起的火,就猛烈地燃烧起来了。过一会儿,来厨房看一看,水面上如果冒着小泡泡的话,你先不要管。等一会儿再来厨房看一看,如果冒着猛烈地大泡泡,而且冒着很大的热气,就说明水已经烧开了,你就按钮扭关掉火。接着就把水锅端下来,把水倒进保温瓶里,这样,一锅水就被我烧开了。今天真开心,我会想,也许爸爸妈妈会很吃惊,原来我都会烧水了,他们一定会高兴的。
  爸爸说:“你终于长大啦!现在你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,你也终于懂事啦!”妈妈笑眯眯还摸着我的头,说:“你今天做的很好,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,我和你爸爸可以给你买一个你喜欢的玩具。”
  我连忙懂事的说:“谢谢爸爸妈妈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的。”
  2010-4-26

(字数:387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