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童话故事之鸟的天堂

作者:童话故事之鸟的天堂 阅读:

  玲玲他们的下一站是海市蜃楼危险区域,这里有成千上万的幽微蛇,幽微蛇很可怕,名字的由来主要是因为这个附近的村民许多被咬伤,有些还被幽微蛇的毒性毒死了,它们的声音很轻,几乎听不到。

  “真累呀!玲玲,能休息一会吗?”泡泡说。“哎呀,一会儿就到下一站了,不过我也很累了,前面有个石岩洞,咱们去里面歇歇脚吧!”

  中午,玲玲正在用五彩药水灌溉她的新发明:“迷你菜地”,这块迷你菜地只有一平方米大,生长速度很快,结出来的果实很小,但是用放大水放大之后就变大了,这是玲玲专门对付无粮食吃的发明。

  中午刚过,玲玲他们又出发了,泡泡对玲玲说:“我可不想碰到这附近的幽微蛇!听说很可怕呢!”没想到,说曹操曹操到,真的碰上幽微蛇了!

  完了!!!

  “没完!好戏还在后头呢!”说着,玲玲拿出奇豆剑。“水的力量!”之见一道白光穿过了一条条幽微蛇的身体,幽微蛇的“部队”损伤了大半。接着,玲玲又使出几道连环攻击:用风的力量把幽微蛇全部集中到一块儿,然后用火的力量把幽微蛇全部烧死了,剩下了,只是一些黑黑的幽微蛇粉末。

  是勇之奇豆!玲玲他们顺利拿到了最后的一颗奇豆!

(字数:44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