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春天的家乡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的家乡在农村,春天,那里空气清新甜润,树木郁郁葱葱,河水清澈见底,树上鸟语花香、莺歌燕舞。

  春天的早晨,天刚亮,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。五点,艳丽的蔷薇绽开了笑脸。中午,午时花开花了,不知什么时候,油菜花金黄金黄的了。

  晚上,夜来香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,昙花在晚上九点左右含笑一现。我们几个总爱在草丛里捉迷藏,你只要趴下身子,别人很难找得着你。无聊时,大人们还带着小孩在田野里散步,边走路,边欣赏周围的景色。我走着走着,就看得入神了,妈妈的手在我眼前晃了几下,可我仍然没注意到,看着那些金黄的油菜花,突然妈妈一叫,我吓得摔了一跤,乐得大家开心的笑了。

  家乡!美丽的家乡!

(字数:28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