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幸福摩天轮

作者:朱骁邹 阅读:

  5月8日 星期六 阴有小雨

  今天我们去了苏州金鸡湖边的摩天轮乐园游玩。远远的,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大型的摩天轮,因为它转得很慢,所以看上去好象不在转动。

  进入公园后,我们直奔摩天轮,那里已经挤满了人,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我们全家一起进入了一个黄色的车箱,当车门关上后,我们的车箱就缓缓地向上转动了。随着高度的变化,地面上的人越来越小,象一只只小蚂蚁在移动。往下看去,金鸡湖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们,乐园更象一个美丽的童话城堡,远处的高楼大厦也变得象一个个火柴盒。

 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我们结束了摩天轮之旅,开始下一个目标——探密桃花岛。

(字数:277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