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畅想因特网

作者:王俞喆 阅读:

  “畅想互联网,未来更美好”,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源远流长,我们的祖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奇观,伟大的发明比比皆是,科技发展更是卓越领先。

  互联网,为我们青少年提供了求知和学习的广阔乐园,成为青少年获取种种信息的最佳来源,是网上交流的便捷工具。在互联网上,我们可以和远在异地的亲人或朋友见面和聊天,还可以通过网络购物。好处数不胜数。但是网络是一把双刃剑,它能成就人才,也能使人走向无底深渊,被网络这张大网束缚心灵,埋葬了自己的青春年华,这是不幸的,也是可惜的。

  记得我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:1997年的一天,美国的一位男孩桑恩放学回家就进入网上聊天室闲谈。他看到一个叫苏珊的女孩说她呼吸困难,左半身瘫痪,双腿灼痛。桑恩起初以为她在开玩笑或恶作剧,但他最终还是帮苏珊打了求助电话。后来,因及时医治使苏珊得救了。我心潮澎湃,要是没有互联网,苏珊有可能没救了,这说明互联网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。我还记得,有一次,妈妈去淘宝网上买暖手宝,她告诉我,只要10元钱!而爸爸去商场里买,一只暖手宝要25元钱,而买回来的货竟然是一样的,价格却整整相差了15元钱!妈妈告诉我,网上购物都是直销,不像商场经销,中间少了一些流通环节,所以网上购物价格也非常便宜,质量也不差。

  哦!畅想互联网,未来更美好!今夜如此璀璨,明天会更加美好!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,为互联网喊一声:“互联网加油!”那时候“天涯若比邻”已不是梦想!

(字数:58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