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企鹅的介绍

作者:蒲冠臣 阅读:

  大家好今天我们是企鹅,我告诉你,我们可不是会飞的鸟,我们是鸟类,可是我们一点也不会飞,连走路起来都左摇右摆,一点也不利索。

  但是你可不要小瞧我,一到水里面我就整个变了样, 有的最快的轮船都不是我的对手。

  另外我还是跳水高手,快要上岸时,我能在水中突然跳起两米高,准缺的落在浮冰上,这是了被人类成为最聪明的海豚都做不到!

  我们企鹅一家可是很幸福的,企鹅妈妈每年都选在冬天的时候产卵,因为这段时间天气特别寒冷,我们的敌人海狮和贼鸥很少出来活动了,所以比较安全,就把孵卵的任务交给了爸爸,爸爸要在4个月,不吃不喝直到我快出生时,我的妈妈才从很远的地方赶回来和我们见面。

  我刚出生的的时候危机重重,但是爸爸妈妈一直保护我,我就一天一天的长大。

(字数:311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