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在最后的日子里

作者:陶宣宇 阅读:

  大家好,我可是只侏罗纪晚期的华阳龙。在我很小的时候,我的一些兄弟姐妹们都被那些可恨的食肉恐龙吃了,因为我们那时候还很小,不能跟那些食肉恐龙对抗,只能逃跑。幸运的是,我和一些兄弟姐妹们逃走了。从那天起,我们每天都小心翼翼的,很怕被那些食肉恐龙叼走吃掉。所以,就和我的兄弟姐妹分配好工作,我就负责找食物,哥哥负责站岗,姐姐负责管好那些弟弟妹妹,这样一分配就轻松多了,然后,我们就各自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  首先哥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又看了看四周,发现了几只角鼻龙正在附近找食物,哥哥慌忙通知了我们,我们吓得赶紧逃到森林的深处。啊,终于逃过了一劫,我和兄弟姐妹们都跑得精疲力尽。忽然,我发现了左前方有美味可口的食物。我马上告诉了兄弟姐妹,大家都高兴得乱崩乱跳,然后赶紧向左前方跑去,看到了食物,我们马上开心地吃起来。填抱了饥饿的肚子,我和兄弟姐妹们休息了一会儿,然后继续工作,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。
  现在,我们长大了,我的背上张了锋利的刺,尾巴上也长了一些刺,兄弟姐妹和我一样,身体那些部位都长了一些刺。哈哈!我们现在可以跟一些小型食肉恐龙对抗了。这时,我的哥哥正好发现了一只快成年的始盗龙向我们扑来,我觉得始盗龙真是不自量力,于是,我和始盗龙开战了。
  可是,这个狡猾的始盗龙居然打倒了我,我真是气死了,为什么始盗龙能打败我?就在这时,哥哥挺身而出,把始盗龙打跑了,我真得太感谢哥哥了,哥哥却批评道:“你以后不许随便出手,要不,我就不帮你了!而且你那才叫不自量力呢!”我并没有很生气,还虚心地接受了哥哥的话,因为哥哥的话是对的,所以,我要适应这个弱肉强食的侏罗纪晚期。
  有一天,兄弟姐姐们在睡觉,我睡不着,觉得很无聊,就偷偷的跑出家门,刚跑出家们的时候,忽然,天空飞下来一块石头,我还以为是流星,就觉得既意外又高兴,就马上坐下来许愿望。许完愿望以后,忽然看见了许多恐龙在逃跑,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要逃跑?这时,一只慈母龙跑过来告诉我:“傻孩子,那不是流星,是陨石!假如不逃的话,就会死掉。”我一听,急了,我马上叫醒了兄弟姐妹们,让他们快逃!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,一颗树压在了兄弟姐妹们的头上,只有我躲过了。然后,我撒腿就跑,但是还是被一颗树压倒了,然后我慢慢的闭上了眼睛……
  又过了千千万万年,我终于变成了化石。

(字数:952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