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好书推荐《猫武士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向大家推荐一套书,名字叫《猫武士》。里面的人物,有忠诚,有背叛,还有同情心的。

  我跟大家介绍几个人物:智勇双全的火心,每次都会看情况,在叛徒虎掌偷袭族长蓝星的时候,火心是主要的功劳,后来被选上当了族长代表,后来火心当上的族长,改名火星,雷族被他统治的很不错。

  还有云崽,云崽自从被送到雷族以后,愿意学习,期待当学徒,后来终于到了学徒的年龄,跟火星一样,智勇双全,当上的学徒以后改名云爪,都差不多赶上火星了。

  我最不喜欢的是叛徒虎掌,他野心勃勃,反叛后被赶到野外。可是等影族一片混乱,虎掌趁机当上了影族族长,改名虎星,对雷族还是虎视眈眈,想灭掉雷族,可是统治失败,被火星打败了。

  火星不但智勇双全,还负有同情心,帮助了河族度过洪水的难关,河族都喜欢他。

  灰池也跟火星一样,原本是河族的她,收养的原始蓝星的孩子,雾脚和石毛,并且精心照顾他们。

  我推荐这本书的原因是我们要学习道德,就像火星说所有的猫都是一家人,不管是敌族还是本族,都应该互相帮助。

(字数:41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