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打乒乓球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,我和老师说完再见,我就去打乒乓球了。
  到了乒乓球馆,我就去王教练那里打乒乓球了。教练说:“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你们对打一下。”教练吩咐完后我们就开始打乒乓球了。教练觉得我打得已经很好了,就叫我去另一个教练那里打乒乓球,但是我不肯去,我最后还是去了。
  到了那里,那里的小孩打乒乓球打得很好,我都比不上他们。我开始打球了,我一开始只能打一两个,后来我就可以打上二十多个球了。到了五点多,教练叫我和另一个人对打,叫我们用正手打200个球,教练又叫了另外的两个人过来和我们比赛。教练说:“看看那队打得快,谁慢打完就要罚蛙跳一圈。”我们打着打着就打到了200个球,是我们先打完的。他们差我们两分钟打完,他们打完了就蛙跳了一圈。然后我就回家了。
  我觉得我打乒乓球变得厉害了,因为我到了其他教练那边打了。在那边打的人都是高手才能去的地方,我去了哪里,等于说我就是高手了。

(字数:383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