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观后感 >

《功夫梦》观后感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前几天,我和老妈去影院看了《功夫梦》。武打的镜头超级多,但剧情还真不错。讲的是一个美国男孩德瑞·帕克从美国来中国移民,并跟随一个物业先生学功夫的事情。他在中国见识了社会中各种各样的人,并且知道了什么才称得上真正的功夫。他初来中国时,一个被称为“程”的男孩和一帮学习功夫的男孩总是欺负他,但后来,自从他遇上了那个叫“韩”的物业先生以后,他的生活就变了……

  这部影片很适合让学武功的人来看,让他们知道:学功夫不是打人用的。影片中的德瑞·帕克学会功夫并非常精通以后,还是很谨慎很小心地使用功夫。而程和其他武校的学生却恰恰相反,他们喜欢炫耀功夫,并为了展现功夫而欺凌不会功夫的人。物业先生韩也根深蒂固地认为,功夫不能随便用。而且韩还认为,程和那帮武校学生之所以有这样的观念,是因为它们的老师不好,教给了他们这样的坏东西。它们的老师“李”也曾经对韩挑战过,他说:“我们龙腾武校下个月将会参加一场武术大赛,你和你的学徒小德瑞必须有一个参加,如果不来,我就让我的学徒们不断骚扰和干预你的小德瑞!”李教练总是教他的学徒一些爱好武力、不怜悯、一定要狠之类的东西,才把好好的几个学生教成这个鬼样儿。但最后,程和其他武校的学生都不再跟着李教练学武了,而是去找物业先生韩学武了。事实证明,武力还是没用的,不知道学武功的真正意义,学武就等于没学。

  去看看这部电影吧,它的影响会让你受益匪浅的!

(字数:56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