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空中的生物课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生物课女老师芬尼,和以前一样板着脸、戴着一副沉重的黑框眼镜走进了教室,严肃地拿起了生物课课本。“老师,今天我们要学什么东西呢?”几个好奇的学生觉得这一课与以往很不一样,于是抢先问道。“真是一群心急的孩子!这样怎么能把课上好?”芬尼很不高兴地嘟囔了几句,然后快活地说,“同学们,上一次在鱼缸里上的生物可还好吧?我让你们了解了很多有趣的鱼儿,所以,我打算这节课教授各种鸟儿的生理特征——”

  说到这儿,芬尼老师停住了,因为几个同学在底下议论纷纷,而大部分同学则回忆起上一次那节好玩的生物课,不禁小声笑起来。芬尼老师大吼一声“安静”后,又接着说下去:“你们肯定都喜欢这种授课方式。比格、莱尼,你们两个去拿来我的生物课工具箱子来。哦,对了,别忘了拿几个大大的氢气球!”

  比格和莱尼两个大个子用极快的速度拿来了工具箱和氢气球。芬尼老师微微一笑,打开了工具箱,原本很窄小的工具箱里竟然冒出了三个特大号的鸟笼。这三个大鸟笼里分别关着金雕、红顶布谷鸟和棕毛杜鹃,芬尼老师却没有介绍这些鸟儿。

  芬尼老师拍拍手,马上有一个小瓶子从工具箱里“飞”出来。芬尼老师笑眯眯地说:“这是一种用腌肉制成的饲料,名叫‘可怜伶俐鸟’,是金雕的最爱。”

  说完,芬尼老师打开瓶盖,用镊子夹出了一小片“可怜伶俐鸟”,打开关金雕的笼门喂金雕吃了。金雕兴奋不已,马上飞出笼外,居然用尖锐的喙狠狠啄向了房顶!

  “噼啪!”房顶裂出了一个大洞,芬尼老师却一点儿也不生气。

  “乖金雕,快快把气球叼到房子外边!”芬妮老师高喊。金雕马上就照办了。

  “大家可要坐稳了!我们马上就会开始奇妙旅行了!”芬妮老师兴奋地说。接着,我们感到全身轻飘飘的,好像在飞一样。“我们的教室飞起来了!”比格大喊。“是呀。”芬妮老师说。

  窗户外边飞过了很多鸟儿。一一作介绍。她还打开了窗户,放进了几只鸟儿来,让我们近距离观察。偶尔还会用“可怜伶俐鸟”引诱鸟儿表演飞行本领。

  这节生物课上的真开心啊!

(字数:76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