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灯光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灯光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词语,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食物,可是它是多么的伟大。它为我们干过多少的事情,我们却不能报答它,如果报答它,只能让它发挥自己的作用了。

  在我们做作业的时候,一般都是晚上,所以非常的黑,以前尽管有油灯,也是很暗。只是我想到了我的台灯,它给我带来了这么好的环境,可是我却不好好珍惜。像以前的人,是那么的勤奋,可是连蜡烛都买不起,只能囊萤映雪凿壁偷光

  在你吃饭的时候,在你读书的时候,在你工作的时候,在你学习的时候,你没有灯,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呢?我们都不敢想象,肯定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。你会 尝试的去摸索,还会有可能撞到桌角、板凳……

  在公路上,有汽车,有卡车,有面包车,如同潮水一般。相信只要经常开车的人,必定会在夜晚开车。然而避免很多交通事故的不是性能,不是气囊,不是……而是车灯和路灯。它们是这么的渺小,却起到了天大的作用。你可以想一想,如果没有车灯和路灯,会怎么样?所有的车你看不见我,我看不见你,肯定一辆车撞上了一辆车,接着又会有连锁反应,所有的车都撞到了一起……多么的恐怖啊!想都不敢想了。

  当然,灯也不是那么完美的,比如说停电了,灯就不会亮了。不过手电筒会接替这个工作,他不需要电只需要电池就可以了。

  灯光,是多么的渺小,是多么的伟大。

(字数:5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