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看周杰伦演唱会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哇塞!大上个星期,老妈跟我说:“下个星期六周杰伦要在青岛举办演唱会,票已经买好了,咱们俩去吧?”可高兴死我了,我就是周杰伦的粉丝耶!但老妈又加上了一句:“晚上八点到十一点,你不嫌困啊。”但是这个机会可千载难逢,再加上又是在家门口,谁不想去啊。所以我就说: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我根本不嫌困。”

  于是,我和老妈就在星期六去了颐中体育场看演唱会。老妈说这已经是买得到的最好位置了,挨着舞台近的歌迷区已经没座位了。我一看可急了:“咋是A2区啊?离着舞台远着呢!都不一定看得见周杰伦。”老妈说:“我也考虑到了,所以我买了望远镜。来,你先调调,调到看清楚舞台为止。”说完递给我了一个望远镜。我调整好焦距,就拿起它来看。好清楚啊!

  不一会儿,就听见人们在尖叫。肯定是周杰伦出场了。我想站起来看,压根看不到。前面的人太多了,很拥挤,已经把周杰伦挡住了。老妈喊:“看看大屏幕!”我一看大屏幕,周杰伦穿着水银色的战袍和长筒靴子,在歌迷的欢呼声中走上舞台。因为没有节目单,我不知道他要唱什么。

  第一首歌是《跨时代》,我听过。“我跨越过时代,如兽般的姿态,琴声唤起沉睡的血脉……”再熟悉不过了。接下来周杰伦唱的一系列歌,我就不大清楚叫什么了。在唱完第五首歌后,周杰伦很兴奋地和我们大家打招呼,说很喜欢来青岛办演唱会。

  尽管我是周杰伦的粉丝,非常想见到他,所以一直聚精会神地看,但是看着看着就有点累了。终场的时候,已经十一点整了。但我觉得真的很值得,老妈很不理解追星,她认为一点儿也不值得。

  看到周杰伦,我好兴奋呀!终于能在现场听到他的歌喽!

(字数:63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