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游蟹岛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秋天到了,我们一家子趁着国庆节假期来到了北京,今天早晨,姑父建议我们一起去蟹岛玩玩,我们搜好了路线,便扬长而去了。

  到了蟹岛以后,我们就边走边玩,虽然已经到了秋天了,但是道路两边的杨树柳树的却依然枝繁叶茂,蟹岛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,平常我们在公园里的花坛里看到的,不是青青的小草,就是艳丽的鲜花,但是蟹岛的花坛里种植的都是各种各样平常常见的蔬菜,红的萝卜,绿的白菜,就连,餐厅里吊着的花盆都是种的香菜……

  接着我们直奔主题,去捡生态鸡蛋,我们发现了有的鸡趴在窝里面下蛋,还有的鸡,再空地上练习“长跑”,有的在那里展示它的“天籁之音,还有的在那里对付人类;不要人类抢走它下的蛋,我选了几个没有鸡的窝,发现那里面都有很多鸡蛋,于是我便“顺手拿蛋”拿了几个,可是在最后老妈给我拿了回去,我问老妈为什么给我拿回去,她说:“因为,那几个蛋非常的干净,所以说肯定不是刚刚下的!”于是我们有专门挑脏的鸡蛋,突然,我摸到了一个热乎乎的鸡蛋,我问老爸为什么这个鸡蛋会这样的热,老爸说:“它是刚下下来,所以,它有鸡的温度。”于是我们捡鸡蛋,又多了一个规定,找热的捡,又一次我看见鸡的屁股再抖,于是我料到它快下出来了,于是便站在旁边等着鸡蛋的出世,果然不出的我的所料,我一捡就捡了四五个热乎乎的鸡蛋,看来他把别的鸡下的蛋一块热乎了。还有一次,老爸说:快过来,这只鸡快要下出蛋来了,但是我冲着鸡屁股等了半天,只有阵阵臭气向我袭来,却不见个个鸡蛋向我袭来,嗯,原来鸡放的屁也这么的臭呀!

  我们捡完了鸡蛋,来到了卡丁车和滑草的地方,我和姐姐都非常的想开一下卡丁车过过瘾(尤其是我,因为我非常的喜欢汽车),为了让鸡蛋不变成鸡蛋汤,所以我们留下了姑父为我们看守鸡蛋。我们的那辆车就是方向盘太紧了,所以我有点打不动、控制不好方向,所以我费了点劲才跑完了全程,因为毕竟我小嘛。

  北京第一游就这样的刺激,那么以后会怎样呢。

(字数:77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