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军训感想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已经告别了那两个星期的军训。刚开始,我听到要“军训”,啊,军训是多么可怕呀,可妈妈却说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孩子训训也是有好处的。我还问了妈妈:为什么要军训?军训有什么好处?妈妈的道理总是最大的,一说起来就说个没完,“军训能死我们养成不怕困难的宝贵精神,使我们身体各方面得到发展…………”。

  军训完之后,真觉得它像四种调理一样:酸、甜、苦、辣。记得军训第一天,教官就教了本领给我们___军姿。让我们在升旗台边站十分钟。唉,真是一言难尽。幸好在4点左右才军训,如果是在12点左右的话,那我们岂不是要被晒蔫啦吗?就这样,我们被折腾了一天,赶紧回家躺在那舒适而又软绵绵的床上睡了。

  回想着那两周军训的日子,我觉得军训是辛苦的,但苦的让我难以忘怀。我们多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,教官发现我们错了,便马上给我们纠正过来,站军姿时间长了,我们感觉双脚麻木,真正的体会到苦与累,可它给我们磨练出了一种不屈不饶的意志。俗话说得好;没有一份寒彻骨,哪来梅花扑鼻香,他教会了我们这样对待今后的挫折。休息时,我们可以玩,可以去上厕所,可以坐在那里休息……。

  军训教会我们什么是坚强的意志。那笔直的腰身,挺起的胸膛,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。军训告诉我们: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,怎能长成参天大树;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,怎能飞到万里苍穹,而我们,不经历艰苦的磨练,怎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呢?

  我们每做一件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,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。

(字数:59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