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“沙沙沙……”不知什么时候,雪花宝宝被风伯伯托着降临了大地,就在这时,冬姑娘也穿着白色的衣裙,踏一辆白色的车,摇一路白色的铃来到了这里。瞧,外面一片白茫茫,树变成了美丽的琼枝玉树,小河变成了晶莹的镜子,小桥变成了雪白的云桥,人们变成了大大的雪人,冬姑娘好心的为所有的事物穿上了一件件外衣。

  看到这美丽的景象,我克制不住自己想要下去玩雪的念头,缠着爷爷陪我去楼下玩雪。一下楼,我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景象,只有在树上、叶子上、花上、屋顶上有雪,地上只是湿漉漉一片,一点儿雪也没有。我的好奇心涌了上来,便急忙问爷爷,爷爷说:“这是因为雪下的小时,在地面上马上就溶化了,而且因为地表温度比较高,再加上都是水,自然也就堆不起雪堆了。”听了爷爷讲的话,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:地表的温度比其它的地方要来的高。我和爷爷玩起了雪,我们把一点一点的雪合起来,滚成两个大圆球,做了一个小雪人,还把树上的小果子采下来,雪人变得有五官了。

  堆完雪人我和爷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,虽然堆雪人的时候觉得手很冷,但是我还是觉得下雪真好,真开心!

(字数:44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