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学校生活二三事——保护环境

作者:张钧凯 阅读:

  校园不光是我们学习的地方,还是我们的家,一年中有200天是呆在校园里的。既然校园是我们的家,那么发生在校园里的事也挺多的。前一个月,我就在校园里看见一个乱扔垃圾的行为。

  那天,我像往常一样来上学,走进校门口,只见有三位大哥哥在小店里买了许多零食,他们靠在一起,朝教室走去,其中有一位大哥哥拿出了一包辣条,用力地把它撕开,随手将外壳向后一扔,毫不在意地走了。这时,另一位大哥哥说:“你怎么把他随手乱扔,不管了呢?要知道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”那位大哥哥却反驳道:“什么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现在有许多阿婆在为我们扫地,垃圾随手乱扔,最终还是被他们扫掉。反正我不管,现在校园那么大,扔一个垃圾算什么,反正也不会发现。”大哥哥似乎毫不在意那些垃圾,还理直气壮,双手叉着腰。“做事要从小事做起,你连这点事也不干,别说做什么大事了。”另一位大哥哥反对道。我站在一旁,盯着扔垃圾的大哥哥,心想:这么没教养,他肯定是没父母管教的。连爱护环境都不懂。要知道,现在地球有许多环境污染,如塑料袋等。我越想越生气。哪位大哥哥拉着另两位大哥哥说:“快走了,别被别人看见。”有位大哥哥想阻止,可还没说,就被拉走了。

  三位大哥哥都走了,我静静地看着那只袋子,然后慢慢地靠近了它,弯下腰,将它扔进了垃圾箱。

(字数:53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