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红红火火过大年

作者:黄杨哲 阅读:

  长一岁啦!“噼里啪啦”“噼里啪啦”过春节啦!好不容易等到春节,我可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回呀!

  大年夜,和爸爸妈妈一起回乡下。村子里,家家户户早已贴上了春联、挂上了红红的灯笼,人们三五成群的欢聚在一起聊着八方事,孩子们又是蹦来又是跳,给长辈们拜年,村里面热闹非凡,无处没有欢笑声!新年的气氛可真浓!

  晚上,我们一家坐在一起吃年夜饭,一桌子美味可口的菜肴,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,一边聊着天,说说笑笑的,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!给爷爷奶奶、爸爸妈妈拜年啦!他们纷纷从口袋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压岁钱,我开心的不亦乐乎!此时此刻,我也不禁想起那些出门在外的人,春节来临之际,不能回乡,不能见到自己的亲人,那是多么难受,在此也祝那些漂流在外的游子们新年好!吃完晚饭后,孩子们召集在一起,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火,顿时天空出现了形态各异的图案,把天空装点得光彩熠熠。震耳欲聋的鞭炮声,五彩斑斓的烟花,笼罩着黑夜,把黑夜变得格外迷人。孩子们追逐着,嬉戏着,大人们也被我们的快乐感染了,加入到我们中来,一起疯狂……

  春节是个快乐的节日,可以睡上懒觉、可以走亲访友、可以不做功课尽情地玩耍……

  春节,代表着我又长大了一岁,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;所有的爸爸妈妈们工作顺利,美满幸福;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学习进步,开开心心每一天!

(字数:55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