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美丽的往事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人的一生中有无数个美丽的瞬间,有让自己震惊,有让自己感动,有让自己落泪,也有让自己一生都难以忘怀。那一个美丽的瞬间,永远解开了我心中所有的疑惑。

  那是一个彩旗飘飘的日子,蔚蓝的天空里飘着一丝白云,虽然已是严冬,但那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挡不住我们心中的那份热情。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激动的表情,因为他们知道,这天是开校运会的日子,就应该高兴。

  经过上午忙碌的准备后,下午便是我们六年级紧张的比赛了,每一位同学的心里都是那样的紧张,那样的害怕 。害怕自己不能为班级争光,害怕自己的班级不能取得好成绩,更怕时间太紧,比赛草草结束。在那么多的比赛中,亲子运动是我最关注的,那家人与孩子之间的配合可是很考人的啊!

  在所有同学的注目下,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。经过反复几轮,一个场景让我顿时惊住了:四班的一位妈妈,在跑步过程中,直直地撞上了障碍物桌子,她多着急呀,想急忙再次出发,两旁的啦啦队也一个劲地给她们俩加油,那孩子也在妈妈的耳旁轻声道:“妈妈,别急,别慌!”可这是比赛,妈妈的心可怎么静得下来。她依然奋力地向前冲,可前面还有桌子呢!“轰!”的一声,妈妈从桌子上翻了下去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孩子让妈妈去休息,妈妈却咬了咬牙,站起来继续往前跑。

  妈妈那头上的汗珠大滴大滴地往下淌,我的眼眶也顿时湿润了。在我们还在取笑别人时,有想过吗?如果你是妈妈,你还能在伤痛之余继续站起来前进吗?这就是那位母亲的毅力呀!用坚强的心灵去克服种种困难,忍住各种伤痛,这就是心灵的力量。

  妈妈从摔下去到重新站起来,是一个美丽的瞬间。这个瞬间,让人动容,我一生都难以忘怀。这个瞬间,也解开了我心中无数的疑惑:人是永远前进的,不要为困难与伤痛而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,跌倒了,爬起来再重新走!

(字数:72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