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记事 >

小游戏大道理

作者:谢凌龙 阅读:

  “同学们,你们看那四棵树,现在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,你们要单脚一步步跳过去哦!并且你们要按照‘8’字形来跳,知道了吗?”“知道!”咦,老师在干嘛呢?原来,老师要跟我们玩一个小游戏呢!

  游戏开始了,女同学先上。于是,女同学站成一排,做好单脚跳准备姿势。“开始!”老师一发令下,女同学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前跳,这时,有些女生突然被“绊脚石”给绊倒了,最终还是被“铁面无私”的老师给“开除了”。但是有些女生肺活量很大,够力气的,就轻而易举地跳过了终点。

  到我们男生了,只见老师突然就说:“开始!”这时,男生个个都一起开跑,还挤来挤去的,逼我使出“缩骨大法”,一瞬间,我们都挤过了第四棵树,但是我还是被同伴们“抛弃”在了后面,我不甘心,使出了“轻功水上漂”但是我被他们“抛弃”得更远了,正当别人跳过了终点时,我还差好几米才到终点,这时,别人向我投来了疑惑的目光,好像在对我说:“怎么那么差劲?羞羞羞!”

  游戏结束了,我就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一样,垂头丧气地跟同学们走向教室。

  在教室里,老师向我们提问道:“同学们,你们知道我让你们玩这个游戏的用意是什么吗?”结果只有寥寥无几的人举手了,几个同学回答后,老师语重心长地说:“其实,我想通过这个游戏告诉大家,人生的路是弯弯曲曲的,因为只有这样的路,走下去才有意义,才能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……”

  我爱这个小游戏,更爱它其中隐藏的大道理!

  (四一班  谢凌龙)

(字数:56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