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六年级 >

月球上的別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每当那一轮明月从星光灿烂的夜空中升起,我漫无边际的思绪就会对着银盘似的月亮产生无边无际的遐想——我要是能到月球去旅游,那该有多好呀!今天,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,因为我尊敬的罗特博士特别邀请我到月球上做客。

 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,迫不及待的登上了罗特博士的“阿波罗”12号宇宙飞船,一切准备就绪后,飞船迅速进入了月球的轨道。我看着大大小小的太空船及星球从我身旁掠过,我高兴的说不出话来。

 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终于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月球。我下了飞船,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兔子形状的别墅。哇!这只雪白的“大兔子”真可爱,耳朵竖得高高的,机灵的眼睛警卫警惕地看着我,左手拎着一个篮子,右手拿着一本书。我好奇的问:“罗特博士,是谁住在这所漂亮的房子呢?”罗特博士笑了笑说:“诗诗啊,你在书中有没有看过有关仙女嫦娥的故事呀?这儿就是她住的地方,我们进去参观一下吧!”

  我用发抖的手按响了门铃,“小兔子”的三瓣小嘴说话了:“欢迎你们来到月宫,请进。”一进门,一位美若天仙的姐姐站在我们的面前,我想这一定就是传说中的嫦娥姐姐了。她用清脆动听的声音说:“罗特博士,您好。这个小朋友是谁呀?”罗特博士说:“嫦娥,我介绍一下,这是诗诗,诗诗,这是传说中的嫦娥姐姐。”我高兴地站了起来,说:“您好,嫦娥姐姐,这里真漂亮,您能带我去参观一下吗?”嫦娥姐姐礼貌地点了点头,说:“好的,请跟我来。”我紧跟着罗特博士后面,问道:“嫦娥姐姐,刚才小兔子怎么会说话呢?为什么它会随便让我们进来呢,它就不怕我们是坏人吗?”嫦娥姐姐耐心的回答道:“‘小兔子’它知道,因为他的右眼是记录电视,门铃也可以通过你的指纹查清你是不是坏人。”“那么左眼呢?”“那是‘望球镜’,他可以了解你们的地球和其它星球的世界大事。”随后,她把我们带去阳台那儿,咦!这不就是我刚才看见的那本大书吗?嫦娥姐姐得意的说:“可别看小这本‘书’,只要你在电脑上输入你想去的地方,那么这本‘书’就会成变毯子,把你送去目的地。诗诗,你知道我们这里为什么连窗户都没有却有灯光呢?”我迷惑不解的摇了摇头。“因为这都是‘篮子’的功劳,这‘篮子’可以将太阳能吸收过来,把这所房子照亮。”“那么晚上可没有太阳。”“因为早上吸收了大量的太阳能,而这太阳能的储存量很大,所以一个星期没有太阳也没有关系。”

  这所房子真好!听了嫦娥姐姐这番自豪的介绍,你想到月球上的‘小兔子’别墅上住吗?

  写后札记:

  随着地球人口的增多,地球的位置也逐渐被人类占领了。假如能搬到月球上去住那该多好啊!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。因此,我把我理想中的月球别墅写了下来!

  家长点评:

  同学点评:

  这一篇文章写的是幻想几年后的他登上了罗特博士的“阿波罗”12号宇宙飞船,一切准备就绪后,飞船迅速进入了月球的轨道。幻想在月球上的事情!那只“小兔子”还真厉害:“‘小兔子’它知道,因为他的右眼是记录电视,门铃也可以通过你的指纹查清你是不是坏人。”“那么左眼呢?”“那是‘望球镜’,他可以了解你们的地球和其它星球的世界大事。”没想到您的想象力还真强!月球上还有这么大的别墅啊!真不相信!房子还是太阳能的!超帅! 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段:每当那一轮明月从星光灿烂的夜空中升起,我漫无边际的思绪就会对着银盘似的月亮产生无边无际的遐想——我要是能到月球去旅游,那该有多好呀!今天,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,因为我尊敬的罗特博士特别邀请我到月球上做客。

(字数:1396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