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六年级 >

阳光体育,健康运动

作者:翁倩琳 阅读:

  生命在于运动,运动能增强体魄,做健康运动不竟能给人带来欢笑和乐趣,更能使你有个健康的好身体。所以,我特别爱运动。

  我喜爱游泳,为此,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班。

  在炎炎的烈日中,湿热的天气,在阳光下做了全身的手脚运动。随后  跳入那清凉的水中,能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,那就是一种非常惬意的享受。

  穿上游泳衣,戴上游泳镜,伸伸手,踢踢脚,进入一个游泳的课堂。首先,教练教会我们到齐胸深的水中,能站稳,在水中漫漫地行走。之后,教练教我们在水中憋气。这对于我来说非常难,但我相信自己能做好,因此我在水下足足憋了25秒,更能试着在池边往下蹲。那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。我和同伴们在阳光下,凉爽的水中欢快的学习着,队伍中的每位同学都在来回的游动,和蔼的节拍一波一波的划动,就像是十几条敏捷的“鱼儿”。之后又学了在水上平浮漂动、在池边蹬腿、能在游泳时头浮出水面。

  经过了反复的艰苦练习,教练的提示,指导,和同学们互相地鼓励。我游泳的水平逐渐升高,也成了水上一条灵活的“鱼”。

  以前我是特怕水,更是对游泳一点基础都没有。但听了游泳对人们的益处多多,就开始鼓起信心去学。

  原来,在夏天里能坚持游泳,可以使游泳者精力充沛,思维敏捷;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,促进内分泌,增强自身的免疫力;能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,促进身体各个系统功能向好方向发展;还可以使全身代谢功能普遍增强;最重要的,就是可以作为一项自救的本领。

  单单的一项游泳运动就有这么多的益处,就不用说其他的健康运动了。篮球,足球,羽毛球,排球,网球等等的一些运动,都是我们阳光体育的一条条健康道路。

  健康运动不是一种坏处,只要多锻炼,使身心都能得到帮助。就像人们所说的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工作50年,幸福生活一辈子!”健康是属于你和我的,我们也需要阳光体育的锻炼,只要大家齐努力,就能炼出一个好的身体。

  来吧,让金色的阳光召唤我也召唤你,在阳光的道路下快乐的奔跑,来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!

(字数:785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