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六年级 >

毕业感言——永久的回忆

作者:韩菁菁 阅读:

  时间似流水,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,如同船只一般,不再回头。深知,我们阻挡不了时间的流逝,却能感受到它的经过。水流过,留下了它的痕迹,而属于我们的脚印,我都会将它放在记忆深处。

  小草感激培育它的一杯黑土;花朵感激衬托它的片片绿叶;滴水感激能够包容它的大海······万物生灵都会感谢,而我感激勤苦养育我的老师。

  是您用世间最甜蜜的话语教会我如何去感谢别人;是您用最勤劳的双手教会我如何劳动;是您用最和蔼的目光点醒了我迷茫的心灵。老师,您是我们心灵的工程师啊!

  老师,正是您带领我们走入美妙而多彩的世界,让我享受到了生活的快乐,让我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,书本的美妙和大自然中生灵的奇妙,这一切的一切,都令我难以忘怀,我都会深深的记住。

  还曾记得——在那葱茏的大树下,我们曾在那儿捉迷藏;在那洒满阳光的操场上,我们在那儿说我们的快乐;在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,传出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。不,不仅仅是这样,这校园里更充满了我们美好的回忆。

  昨日,将成为永久的回忆······

  六年,很漫长,也很快。也许明天就要对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说“再见”了。岁月席卷,我们却听到时间消逝的声音。校园里的每一条路,都有我们的脚印,校园里的每一朵花都是一段回忆。我们一起笑过,一起伤心过,太多太多的我都还没来得及珍藏好,享受好,就要走了。

  不舍让我留下了泪水。六年了,也许开始就在昨天,而结束却在明天。曾经我幻想着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,可是明天,又有谁能阻挡住我们对明天的渴望。也许,我们长大了。即使分开了,也不要伤心。

  我们匆匆告别,走向各自的中学,没有语言,更没有眼泪,只有无尽的思念和祝福,在我们的心中发出共鸣······

  我盼望着,美好的明天······

(字数:67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