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莲花山公园——第七册第一单元作文

作者:张詠 阅读:

  莲花山公园是我们深圳一个有名的公园,那里风景优美,空气清新,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。

  莲花山虽然不高,但是一年四季风景诱人。山脚下,有一大片桃林。要是到了春天,桃花就会展开她美丽的笑脸,为莲花山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。

  在山坡上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还有荔枝树呢!六七月份的时候,荔枝火红火红的,就像一颗颗玛瑙挂满的了枝头。

  山顶上有邓小平爷爷大步向前走姿态的青铜雕像,很多游客都会在这里留影,纪念邓爷爷那熟悉的身影。从山顶往下看,可以看到整个深圳市错落有致的大楼。夜晚,大楼上五光十色,绚丽多彩的招牌,展示出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活力。

  莲花山公园还有一个人工湖哩!那湖水清得像一面大镜子,湖面上有漂亮的睡莲仙子,她们有的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。花瓣有粉色、浅紫色、淡黄色,可好看了!湖旁边有翠绿翠绿的柳树,随着阵阵风儿轻轻摆动,就像小姑娘的长辫子一样美。

  在莲花山公园那一大片绿油油、软绵绵像地毯一样的草地——风筝广场,在这里,大人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放着自己心爱的风筝,广场上空飘荡着五颜六色、各式各样、高高低低的风筝。瞧!他们是那样开心,连大人们都变成了孩子似的。

  莲花山公园葱葱茏茏的树木,清澈如镜的人工湖,风筝广场休闲的人们……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。

(字数:515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