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记一次综合性学习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一本好书,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。阅读一本好书,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,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,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!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,都喜欢阅读,并善于从书中吸取营养。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。因此,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综合性学习。

  第一节课,老师给我们分了小组,还分了任务。我们小组的任务有三项:第一项是搜集名人读书的故事或读书名言;第二项是访问周围爱读书的人,请他们谈谈读书的体会;第三项是给自己的图书分类,做个书目。我的任务很简单,就是回家问家人读书的体会。放学后,我飞奔回家,问了我们家最爱读书的看法和体会,妈妈和蔼的说:“孩子,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一本好书不仅能给人类带来无穷的快乐,还有尉籍;不仅能让我们深思,还能给我们启示。书卷多情似的敌人,热爱读书吧!妈妈这句话使我受益匪浅

  新的一天开始了,我们又迎来了语文课,在这节课上,我们都汇报了自己的成果,大家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。很显然,我们这次综合性活动成功了!书籍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梦。它小心翼翼的把珍贵的货物送给一代又一代。这是培根说的。这次琮和性学习使我终生难忘。让我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,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!

(字数:4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