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六年级 >

简短毕业感言

作者:高子斐 阅读:

  时光荏苒,转眼间,短暂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快要结束了。在即将毕业离校的时候,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依恋和对老师、同学们的感激之情。

  随着六月的接近,我知道,快要毕业了。回想着过去,我心中弥漫着伤感。当我第一天进校门,就是害怕,觉得一切都很陌生,可是现在毕竟已经和老师同学们相处了有六年了,也有了一些感情,所以越是临近毕业越是觉得不舍。

  在这六年的学习中,首先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,是他们让我学习了知识,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,是我们的“引路人”。人们常常把老师比喻成园丁、蜡烛,默默奉献,我想的确是这样。老师含辛茹苦引导我们成长,自己付出了许多,也不求什么回报。

  还有要感谢我的同学,在学习中难免会有人遇到困难,这时有些同学就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,帮助他人。不仅如此,临近毕业,我才知道什么是友情。这时只有在长期和同学相处才能够体会到的。

  要毕业了,看着同学的笑脸,看着老师慈善的面孔,我顿时体会到时间其实很短。六年的时光,就如过眼云烟,一下子就飘走了。当六年的小学生活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时,面对离别,有太多的不舍。不舍朝夕相处的同学,不舍循循善诱的老师,不舍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。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书,会永远保留在记忆里。

  在这里,我衷心的祝福同学们都能够考入理想的中学都有好的前程,也祝愿美丽的母校越办越好。也许在几年后的今天,我们会用可喜的成绩来回报母校!

(字数:573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