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我和书籍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书,是我们每个人的良师益友。它陪伴我走过无数个分分秒秒、朝朝暮暮,让我从中获取更多地知识,更快乐地成长。

 

  初进书店

  那是一年级的时候,我开始与许多书本接触了。书本里的知识丰富,内容广泛,让我更多、更全面地了解着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  我认识字了的时候,也就不满足于书报亭那些书了。当我听见妈妈说要带我去书店的时候,我惊喜万分,又蹦又跳。我幻想着:书店里的书一定成千上万,内容也一定非常丰富。

  果然,书店里的书好看极了。精彩的故事、精美的插图,随书赠送的精巧的书签……它们无一不把我吸引住了。于是,又有了这么多好朋友,我要把它们带回家细细品味。

 

  结为好友

  一年当中,我对书的需求量时非常大的。自从有了书籍陪伴我之后,我把书本当成是宝贵的精神食粮。有了它,我也就把更多地的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书籍上。我把书当成我的好友,当成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早上,我醒来就看;午睡时,我抽出时间来看;晚上临睡前,我也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读书……我难以想象:如果缺少了书籍,那我的生活该会怎样?

 

  受益匪浅

  书记对我的帮助非常大。老师上课问的课外问题,我能随口答之;同学遇上了什么问题,我能上前教之。这,使我成为了不少同学眼中的小能人。可这一切归功于谁呢?还是那些课外书籍。

  书啊,多谢你给我的帮助。我愿意和你更加友好,让你我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(字数:57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