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小水滴

作者:章欢琪 阅读:

  在少儿时代,我有一段美丽的童年,在白云妈妈的哺乳下,我日继一日的长大了。

  我在妈妈的怀抱里眺望着地面,大地上生机勃勃的,有长着茂盛的树叶的大树伯伯,有长着俏丽的脸蛋还蕴含着芬芳清香的花儿姐姐,有天生就拥有着金嗓子的百灵鸟姐姐,还有淘气可爱的小猴弟弟,威风的老虎大叔……我看着看着,心里痒痒的真想跳下去与他们们一起玩耍,享受着天伦之乐。我叫上了兄弟姐妹们跟我一起去探险,我们手拉着手,一起唱着歌“哗哗哗,哗哗哗”很快就来到了地面。

  第二天,我睁开了眼,发现只有我在一片树叶上,不论我怎么滚,也滚不下去,这时一阵风吹来,那片树叶左右摇晃了起来,“叮咚”跟着这一声清脆的声音,我落到了一条小溪里。

  我快活地游啊游,见到了石头弟弟,我就拍一拍他;看到了水草弟弟,我就跟他玩躲猫猫;远远地望见了鲤鱼大嫂游了过来,脑袋里的齿轮突然飞快的转了起来,眼睛也顿时一亮,紧接着我赶紧冲到了岩石后面,悄悄地躲了起来,等鲤鱼大嫂走进了,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探出了头,做了一个鬼脸,把鲤鱼大嫂的魂魄都吓到了九霄云外,而我看到我的计划实现了,则慌忙逃走了。

  我从小溪流到了大河,大河里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了我,河底那粼乱的石头又有着不规则的美,阳光一照,湖面上微波粼粼,更是好看极了!我决定就在这里定居了,这时,乌龟爷爷游了过来,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小水滴啊!这里虽美却不及大海里的那种自由,自然的美,小水滴快去大海吧!你一定会成为一位了不起的,快乐的小水滴。”听了这些话,我赶紧连夜赶到了大海。

  哇!一望无际的大海真美,那里有一艘大船行驶不动了,我赶紧跑上前去,在船的后面推了一把,船又能在大海间自由地行驶了;咦,那边有一个男孩在哭泣,原来他是想冲浪,我看了,叫上兄弟姐妹一起翻跟头,逗得那个男孩子笑得咧开了嘴。

  从此以后,我在大海中流浪,成了“路见不平拔刀相助”的小水滴。

(字数:77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