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其实,我很幸福

作者:佳荃 阅读:

  我常常思考: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我也说不清,我只知道,它是一种很美很美的意境,一种很淡很淡的情愫,一种很雅很雅的氛围。其实幸福并不神秘,并不稀奇,它就悄悄地存在在我们的世界里。

  作为您的学生我很幸福

  在我眼中,老师就像一把伞!为我们挡去冰冷的雨水,却淋湿了自己;在我眼中,老师就像一盏灯,为我们照亮了前途,却耗去了自己宝贵的青春。这世上,也只有老师您,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诠释着这伟大的没有血缘的爱。

  老师,您歇歇吧!为了我们的成长,您已经筋疲力尽,您用您那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我们的未来,我记得上学期开学的前三天您为了帮我们制定个人计划,每天只睡了5个小时;我记得您的腰病发作实在起不来床的时候,才被迫请假;我记得您经常对我说:“佳荃,你要努力你行的!”能成为您的学生是我们的幸福,老师,您歇歇吧!我们不会让您失望。

  作为你们的女儿我很幸福

  爸爸,你常说我很听话,很懂事,其实不然,我常和你们作对,对于学习,也有懒惰的时候,你们给予我的爱,我终生难忘。

  妈妈,最近,你常常流泪,我知道是因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孩子,为了我你操碎了心!妈,不要流泪,女儿会伴你走向幸福!母亲的眼泪是圣洁的,珍藏母亲的眼泪,让我学会了自律,母亲的泪水浇灌着我的成熟与幸福。

  作为你们的同学我很幸福

  其实,在生活中,一纸贺卡、一张照片、一支钢笔、一枚邮票、一个微笑、一席话语、一缕思念、一次感动,这些爱的表达都可以证明幸福的存在。

  其实幸福并不遥远,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。

  (作文字数:615)


  作文点评:作者一路探寻什么是幸福,幸福是老师无私奉献下的桃李满天下,幸福是母亲担心着急的泪流淌着爱的伟大,幸福是同窗好友的朝夕与共。最后结尾升华主题,其实幸福就在身边,需要我们去发现。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