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我的理想:当医生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人人都有理想,我们只要有了理想,就有目标,如果要想完美的实现你的理想,就坚持不懈地努力吧!人有很多理想,你的理想是什么呢?是当科学家、当老师、当护士、还是当会计……你的理想只有你知道,我的理想是当医生,我希望我未来的世界里,所有的人都健康无病。

  我的理想是当医生,为什么想去当医生,因为我想让人们快快乐乐地生活,每天都高高兴兴地生活在一起。健康是生命之本,有了健康身体才有本钱去寻求幸福,实现崇高的理想。我非常可怜那些年纪大了,既生了重病,又贫穷的人,我感觉到他们很可怜,他们需要帮助,但是,没人帮助他们。当医生可以治疗那些生病的人,让那些病人尽快康复,生活变得美好!

  叶欣是让我当医生的重点人物,就是她激起了我对医生的喜爱,她不顾生命安全,拯救别人。

  科室里似乎回荡着她那爽朗的笑声,病人似乎仍感受到她那春风般的关切和抚慰。然而,在那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,47岁的护士长叶欣却永远的走了。叶欣生命虽然短暂,但她的精神永远传扬在我们中国人的心中。

  我现在有了当医生这个目标,就一定向这个目标努力,勤奋学习,认真听讲,积极发言,不懂的问题,不耻下问,搞懂为止。大家看我的行动吧!

(字数:48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