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六年级 >

幸福在我身边

作者:丁万里 阅读:

  幸福是一种令人向往的感受,并且我相信每个人都感受过幸福的滋味。幸福就如冰雪中的阳光让你温暖;幸福就如黑暗中的明灯给你幸福,幸福有时也很简单,让你开心,丢掉一切烦恼,而我的幸福就源于我身边的人。

  这天,我刚进家门,就有一阵出菜香扑鼻而来,就如一阵狂风,将我从枯燥的方程世界中吹了出来。还来不及脱掉鞋子就如猛虎下山一样扑向餐桌。但结果总不尽人意,爸爸早已将几盘好菜吃的只剩几片青菜了。等了老半天老妈才重新上菜。这回可不能让你抢先机了,于是连忙拿起筷子就拣了几块最大的红烧肉,向爸爸炫耀着。但爸爸也不是吃醋的,顺手就将一大块鱼肉拣进碗里,津津有味的吃起来,看那表情好像传递着,跟我斗,你还嫩了点。我这可被激怒了,于是一场激烈的筷子大战开始了。但不知为什么,爸爸总是故意放慢速度让我得利。妈妈看见这状况也忍不住过来了,对我说:“儿子,你爸其实并不是比你慢,而是知道你现在长身体,这样子可以让你多吃点,才故意输给你的。”妈妈这番话,让我恍然大悟,原来爸爸还是为我着想的呀。我们爷俩互相望着对方,虽然没有话语但也明白对方还是关爱着自己的。从此,饭桌上再也没有筷子的激烈碰撞声了。只有愉快的谈笑声。这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也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,让我感受到亲人给与我幸福的滋味。

  若说亲人让你感受到的幸福如一杯香茶,要你细细品味,品味出那份关爱。则同学给与的幸福就如一块糖,让你来不及思考,就懂得那份幸福。

  那次体育课上,我和我的同学正在踢着足球,在最后正准备踢的那一刻,我因速度过快脚踢在门柱上。同学们看见后就立拥了上来,我本以为队友们会责怪我,错失了良好的进球机会,但却不是,他们急忙询问我的状况。因为腿不是太用力所以也不是太痛,我便摇着头说我没事,但他们却偏不信,终止了比赛,将我扶回教室让我休息,而且还执着的问我伤势如何,在这种集体的关怀下,我能不感到高兴和幸福吗?

 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,有时一句话一个动作都饱含着关爱,幸福其实就在身边,只要我们善于发现,关爱身边的人,就会感受到幸福。

(作文字数:84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