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日记 >

紧张的一天

作者:王梓豪 阅读:

  2010年 4月26日 星期一 (王梓豪)

  今天,我的学习很紧张,又要改日记,又要发日记,又要抄数学题,又要干值周。都要忙不过来了。

  一早,我刚来到学校,就想起来了要干值周,就飞快的跑到教室,刚到那就被韩老师说了一顿。韩老师说:“几点了?屋里有表你看看去!”升旗完后,韩老师又说:“谁来晚了,下午干值周,没来晚的不用干了。

  第二节课,谭老师又读了发上日记的名单,谁通过了,谁没通过。我就没有通过,然后我用了课间、体育课、中午吃饭这些时间改完的。

  上午最后一节课,我们的数学小组长说:“韩老师让你在抄上你写在纸上的答案,在学习乐园上面。”这是因为我星期5的时候忘了拿数学学习了。

  中午,我回小饭桌打日记的时候电脑一会就没电了。

  今天太倒霉了。

(字数:298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