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四年级 >

最难忘的一件事

作者:王敬科 阅读:

  最难忘的一件事,大家肯定从出生到现在应该都经历过很多的事情吧!?有一些事情是倒霉的;有一些事情是幸运的;有一些事情是高兴的;有一些事情是难忘的。大家肯定都经历过我写的这些事情吧??

  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从出生到现在我经历过最难忘的事情吧!这件令我感到最难忘的事情,是发生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,准确的说是发生在三年级下册的时候。

  我记得这经历我最难忘的事情是在一天的下午,而且那天的天气十分的不好,是一个下雨的天气,那天的下午我在奶奶家,我写完作业,我就看了一会电视,然后和奶奶谈了回话,没过多久,姑姑、妈妈、爸爸、叔叔、婶婶、爷爷,到了奶奶家,没过多久地上就已经是很脏很脏了,一个大大小小的脚印,当时我就拿起了拖把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拖起了地,我刚刚脱完的地,没过多久就又踩脏了,幸亏,姑姑、妈妈、爸爸、叔叔、婶婶、爷爷、奶奶,都去包水饺了,我团碗底就去帮姑姑、妈妈、爸爸、叔叔、婶婶、爷爷、奶奶包饺子!

  今天的事情令我感到非常的难忘!!

(字数:415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