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二年级 >

地震无情人有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年4月14日凌晨7点49分,在我国青海玉树发生7.1级地震,发生时大家虽然已经起床,但还是有很多的人遇难,不少的人失踪,19744人受伤,其中包括重伤员1192人,再加上玉树是高原地区,连救援队到了那里都有了高山反应,但是,就算如此,我们的救援队在恶劣的环境下努力的救助着。.
  玉树,不要倒!我们炎黄子孙怎么能轻易放弃!你们一定要坚持住,坚持就是胜利,作为同胞的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们,为你们重建家园,就算是12级地震,我们也不会被击垮,地震虽然能毁掉我们的身体,但毁不了我们中华名族,我们的救援队已经赶到你们那里,并且救援了19034人,我们为你们祈祷,希望你们能够赶快从困境里出来。当前,地震的情况已经有了好转,已经进入重建阶段,但依然还有很多人在废墟中,悄声无息的哭泣,玉树地震救援黄金阶段72小时的最后一天,在救灾关键时刻,我们的胡锦涛总书记在国外表示:“在这困难一时刻,我必须赶回国内和我国人民一起,支援灾区。”玉树,站起来吧!我们永远帮助你们,一定要坚持下去,否则,我们会悲痛欲绝……
  地震无情人有情,同胞们,你们一定坚持住!

(字数:441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