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日记 >

奇怪的梦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我梦见大路边的树木全都干了,汽车上的废气慢慢排放出来,把湛蓝的天空染成了乌黑色,小鸟们不见了,树木全部被人们做成了一栋栋房子、各式各样的工具………印染厂的污水排放出来,把河水染成了黑绿色,河面上漂着一些垃圾和小鱼小虾的尸体……正在这时,一阵风吹来,便把我吹到了另外一个城市,那儿开满了一辆辆太阳能汽车,超市里,人们个个提着环保袋和一个个花花绿绿的篮子。树上的小鸟一只又一只,好像一支合唱团。那儿的河水清澈见底,天空湛蓝深远,空气清新甜润。一栋栋房子前面有着一个个美丽的小花园,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。人们看见垃圾时也会情不自禁地把垃圾捡起来扔回垃圾桶去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才听到了一阵叫声:“楠楠,楠楠,快起床了!上学要迟到了!”正在这时,我才手忙脚乱的起了床。

  虽然,这是一场梦,可也让我深深的懂得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!

(字数:368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