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日记 >

好吃的大米饭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早上爸爸答应我晚上吃米饭,我高兴的一跳三尺高。我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不吃米饭了,到了晚上,我回到家急忙写完作业等着爸爸做米饭。过了半晌工夫,只见爸爸懒洋洋的走到厨房,打开电磁炉,便开始淘米,淘完米后再把米放到锅里,加上水,水要高出米饭一指高。

  我们一家三口津津有味的吃着大米饭,不时还凹上点田七,在田七上抹点麻汁,因为很长时间没吃米饭,我吃了整整两大碗!吃得我肚子都有点痛了,我急忙走到沙发前,趴下。果然肚子不疼了,妈妈还拉着我的小手在屋里散步,都感冒了,妈妈还这么有耐心,真叫人佩服!

  米饭真好吃!真希望以后还能吃到!爸爸,你就让我过几天再吃一顿米饭吧!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我得走了,还得弹琴呢!

(字数:29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