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日记 >

上半学期的总结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时光流逝,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,我们也举行完了期中考试,这次的题目很简单,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出一个满意的好成绩,报答父母和老师。我觉得我上半学期语文进步很大,每次考试都只错一点儿,并且阅读能力和排列顺序的能力越来越强,每次考试这些我几乎都不错,看到我的进步,妈妈爸爸老师……看在眼里喜在心里,虽然嘴上不夸我,但我看得出他们为此感到骄傲。这一学期退步的是我读题不仔细,经常读错题意,有时甚至抄错数字,因此我的数学成绩总是提高不上去,反而一次比一次差,我心里感到很惭愧,但做题时仍然改不掉这个坏习惯,这一点我应该尽快改进。

  下半学期期我准备继续保持上课认真听讲,积极回答问题,认真读题抄题,还要把各门功课容易错的复习一下,……许多好习惯都需要养成。相信下半学期的我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,不辜负爸爸妈妈老师的心血。

(字数:347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