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日记 >

六年的小学生活难以忘记

作者:周越 阅读:

  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我们就要离开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,离开朝夕相处了六年多的同学通过升学考试而各奔东西了。面对着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的同学和老师,我的心中感慨万千。

  我们四班是一个很普通的班级,成员有良有劣。但无论同学们的友情如何,他们都是陪伴了我们六年时光的人,一起为考试而复习,为班级而出力。无论关系好坏,我们都是朝夕相处的同学。分离之后,就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想见就见了,所以,这份友情应该好好珍惜。

  实际上,我们更因该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。六年来,她辛辛苦苦地培养了我们,看着我们一点一滴的长大,教给我们知识,她们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!

(字数:267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