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六年级 >

六年的小学生活难以忘记——毕业感言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小鸟已经长出了丰满的有力的翅膀,它要告别母校飞上云霄。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,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。在这离别之际,我更加留恋那可爱的校园。

  六年的小学生活呀,我们怎能忘记?老师,是您点燃了我梦想的火种,使星星之火在我心中燃烧,就是再过十年,二十年......我心中的火苗也永不熄灭。

  行动是最好的感谢。当我上了大学再见到您时,我会像现在一样,向您行礼,向您致敬!我会恭恭敬敬地把您请进家门,亲手为您沏上一壶好茶,谈谈我小学时的往事。同时,我也深深地感谢您在我幼小的心田上,播下那理想的种子。

  在最后的这一个月里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,给弟弟妹妹们做一个好的榜样!

(字数:34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