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六年级 >

毕业了,带着我们的理想

作者:林琬庭 阅读:

  不知不觉地,六年的时光如水般悄然流逝,我的心中忽然掠过一股不易察觉不知不觉地,六年的时光如水般悄然流逝,我的心中忽然掠过一股不易察觉的怅然。

  流年匆匆过去了,小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。在班上经历了数不清的温馨与喜悦,将被时光狠心地带走,可他永久地被珍藏在我的心中。无论何时何地,六年时光都会让我想起童年的回忆,那是多么美好的呀。

  在这六年中我从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女孩,在懵懂的岁月中,是老师的谆谆教导,是同学之间的互相关爱,我们这些幼苗才可以成长!

  今天在这儿茁壮成长,明天在这儿起飞,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。毕业了,带着我们的理想,带着给大家衷心的祝福,一起充满自信地走向征程,让我们带着这份友谊,共同奋斗吧!

(字数:30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