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日记 >

为期末考试做准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这几周,我们可忙坏了,因为,听张老师和于老师说:再过几周,就马上要期末考试了——也就是说三年级的升级考试。”我们一听这话,立刻开悟了,如果再不复习的话,升级考试要是考砸了,三年级就上不成了,而且,你一个暑假都不会高兴地。想到这儿,我们就觉得辛苦上几周,也没有关系,为了考一个优秀的成绩上三年级,辛苦上那么几周也值得。
  我也为自己设置了一个复习时间表:先复习数学,把所有做过的数学卷子都拿出来把类型看一看,再把暑假作业上面老师勾出来的题也同样看一看,然后,再把发下去的配套练习册拿出来,也把类型多看几遍,以防在考试的时候出这一类的题。
  接下来这个是语文复习时间表:我先把课本上的最后几页全部翻到,然后,再用手指在桌子上把这个字写一遍,并且把它记住,接着就把小语文书上所有老师要求背诵的课文都找出来,然后背一背,同样,也把小语文书上的语文园地一——语文园地八要背的也背一背,那些成语更要背了,接着,就把以前的那些课文都读一读,边读边记。

(字数:415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