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学速记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听说,如果想当一名记者,一定要具备一样基本的技能—速记,可是我连学校里报听写有时也来不及。

  老师为了让我们字写的更快,就让我们学速记,速记也是一种学问,就让我们字写得像记者一样快。

  刚开始报,老师报了一大段,我才写了“亲爱的老师......”才十多个字,再看看我同桌,啊!他居然比我多两三行,我猜他肯定以后能当个秘书、记者什么的。第二段开始了老师咳了两声,就像二颗炸弹掉在我的心里。我想放笔让手休息一会,老师就从嘴里-蹦出了一个字“这”,老师这次报的这一段,好像绕口令一样,什么扣球扣,削球削的,把我都弄晕了,最后我才写了“这是江南乒乓球”。这次书写把我弄得天旋地转。

  速写可真难啊,看来我没有当记者的份喽!我下次再也不敢写的那么慢了,不然又要被折磨了。

(字数:31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